临沂马术走进临沂市农业科技职业学院

  10月22日,临沂市马术运动协会,再次举办马术进校园活动。

  下午16点,临沂市马术运动协会秘书长王广军同志受会长杨维庆同志的委托,代表临沂市马术运动协会走进临沂市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学院组织了部分动物科学的学生,参加了王广军同志关于马术马文化论坛的报告。报告中,王广军同志着重介绍了中国古代和现代马文化的发展,以及现代马术运动的魅力和发展前景。

通过本次马术进校园活动,将为临沂农业科技职业学院设立马业马术方向专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许多学生表示,希望学院尽快设立马术马业方向的专业,来满足他们学习马业马术专业的渴求。



  临沂马术运动协会并于2019年帮助临沂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设立马术选修课,对宣传、推广马术运动、培养马术人才,有着深远的意义。

  

发布者:临沂市马术运动协会   点击数:822   发布时间:2020-10-23 16:13:11   更新时间:2020-10-27 11:18:34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