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少年强•东方羽校”杯日照市少年羽毛球邀请赛成功落幕!

       2020“少年强•东方羽校”杯日照市少年羽毛邀请赛于2020年10月25日在水利学院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两区两县的78名中小学生参加。各参赛运动员荣誉感强,竞赛激烈,比赛中运动员充分发挥顽强的拼搏精神,为荣誉而战,为胜利而战。比赛中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竞赛氛围浓烈,比赛紧张有序。比赛展现了我市青少年羽毛球的赛场风采,强健了身体,娱乐了身心,锤炼了人格,磨炼了意志, 对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与弘扬积极阳光的心态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本次比赛由日照市羽毛球运动协会主办,远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东方羽校、环球青少儿国际英语学校协办。

       本次比赛启用无纸化执裁比赛管理系统,运动员手机端进行报名,手机终端赛程与对阵成绩直播,LED大屏实时显示,节约了比赛时间,减轻了比赛组织与执裁工作量,提高了比赛的流畅性与观赏性。

       比赛按年级分为5个组别进行,分别为U7、U8、U10、U12、U14,每个组分别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各组分别决出前8名颁发证书并对前三名进行了物质奖励。

       青少年进行羽毛球运动,既能锻炼身体,又能陶冶心智。坚持羽毛球运动,有助于青少年促进眼睛发育,防止近视;增强身体素质,促进大脑发育,加快大脑反应速度;有利于骨骼生长,增强心肺功能和增加身体协调性;有利于提高个人的抗挫折能力,有利于团队精神的培养。

发布者:日照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850   发布时间:2020-10-26 08:56:09   更新时间:2020-10-26 08:56:09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