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庄镇举办2020年“迎重阳 传美德”广场舞大赛暨传承好家风 凝聚正能量活动启动仪式

与文明同行,为美德而舞。1023日,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乔庄镇举办2020年“迎重阳 传美德”广场舞大赛暨传承好家风 凝聚正能量活动启动仪式,共同庆祝“重阳”佳节。

比赛场上,来自全镇10个村庄的一百余名演员翩翩起舞,共同庆祝“重阳”佳节。她们伴随着一首首节奏欢快、激情澎湃的舞曲,用灿烂的笑容、飞扬的激情、曼妙的舞姿,舞出了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舞出了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本次比赛是由乔庄镇党委、政府精心打造的一场舞蹈盛宴,是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的具体实践。下一步,乔庄镇将组织多种形式的文娱活动,发现和表彰更多的优秀传统传承人物,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促进农村又好又快发展。


发布者:博兴县体育总会   点击数:685   发布时间:2020-10-26 15:42:00   更新时间:2020-10-27 10:55:23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