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日照银行杯”“迎省运·庆元旦”莒县首届 十公里精英赛

_MG_8883_爱奇艺.jpgIMG_8946_爱奇艺.jpg1月15日上午,2021年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日照银行杯”“迎省运·庆元旦”莒县首届十公里精英赛在沭河公园鸣枪开跑。来自全县上百名跑步爱好者活力开跑,推动莒县冬季全民健身运动热潮。

本次赛事由莒县教育和体育局、莒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莒县卫生健康局主办,莒县体育总会、日照银行莒县中心支行、莒县沭河公园管理处、莒县长跑运动协会、大众网·日照承办,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有序进行。

早上8点,在沭河公园钟楼广场前起点处,已有选手陆续到达比赛现场,进行开跑前的热身运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比赛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跑者方队有序至起跑点,等待教练发令。伴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声响起,2021年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日照银行杯”“迎省运·庆元旦”莒县首届十公里精英赛正式开跑。

据了解,本次赛道路线起点从钟楼广场往西出发,沿途经过音乐广场喷泉,莒安大桥桥底,篮球场,沿健康步道直至望海大道沭河大桥(史家庄子村沭河大桥)折返点处,折返往回跑,至沭河公园钟楼广场进行最后的冲刺,全程长约10公里。

比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们用奔跑诠释运动精神。无论是朝气蓬勃的少年,还是精神矍铄的老者,他们脸上都着微笑,洋溢着浓郁的运动气息一场体育赛事,也是一段难忘的旅途。“来参加这次比赛,不单单是为了名次和奖牌,更多是要想要挑战自我。”参赛选手纷纷坦言道。

参赛选手们沿着沭河公园全长约10公里的健康步道,一边感受沭河美景绚烂色彩的同时,散发出活力四射的运动气息。他们精神抖擞,热情饱满,你追我赶,比体能、比毅力,向着终点全力以赴、奋力奔跑。

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男子组刘辉率先冲过十公里精英赛终点线,成功卫冕的同时也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女子组比赛中,王晓慧力压群芳,以39分26秒的成绩夺冠。随着选手陆续到达终点,现场举行了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男子组刘辉、徐圣喆、史翔宇荣获一、二、三等奖,女子组王晓慧、左朋艳、王世宇荣获一、二、三等奖。

赛事的完美呈现,离不开所有参与人员的倾心付出。无论是在开幕式现场、赛道沿线,还是在折返点、终点处,随处可见沭河公园志愿者、安保、医护后勤保障人员,他们用自己的汗水和付出,全方位保障莒县首届十公里精英赛赛事的安全顺畅、精彩圆满,成为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以乐为名,纵情奔跑。在整场赛事中,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将汗水化作动力,上演了一场速度和毅力的较量。通过举办2021年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日照银行杯”“迎省运·庆元旦”莒县首届十公里精英赛推动莒县全民健身运动热潮,加快“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审慎、安全、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倡导全民参与冬季健身运动,感受运动之乐,共享健康韵律。

 

 


发布者:日照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1158   发布时间:2021-01-18 14:49:12   更新时间:2021-01-20 09:15:20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