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济宁市国际跳棋教练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国际跳棋人才队伍的建设,促进国际跳棋运动的普及开展,4月16日、17日由济宁市体育总会指导,济宁市国际跳棋协会主办的2021年济宁市国际跳棋教练员培训班圆满举办。

1.jpg

2.jpg

来自兖州、邹城、北湖区、任城区等各单位的国际跳棋爱好者们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为我市国际跳棋教练员队伍又注入了新的力量,让越来越多的人对这项益智的体育运动有了更多的了解和参与,同时也推动国际跳棋项目在我市的普及和发展。

3.jpg

    为期两天的培训,学员们全程积极参与配合,济宁市国际跳棋协会会长许馨和教练姜丽洁为学员们讲授了国际跳棋文化历史、教学体系解读和教练员行为规范以及赛事操作等内容,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得到了广大学员的高度认可和广泛欢迎。

55.jpg

66.jpg

实战操练是帮助学员提升棋艺的有效手段,在理论学习之后,学员们进行对弈交流,尽管许多学员初次接触国际跳棋,但是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纷纷在棋盘上斗智斗勇,互相厮杀,乐在“棋”中。

1.jpg

2.jpg

通过两天的培训,不仅使学员们认识到国际跳棋是一门高雅的国际性运动,同时也丰富了学员们的国际跳棋知识和技能,对国际跳棋也有了自己的认知和体会。

4.jpg

学员们均已顺利完成两天的培训,结业仪式上,学员们表示:“我们的教练员培训即将结束,但希望这不是终点,这更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用今天学习到的本领,努力在国际跳棋教育这片沃土上用心耕耘,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国跳选手”。

F.jpg

1.jpg

国际跳棋协会会长许馨欣喜地表示:国际跳棋在济宁发展的时间虽短,但我们有逐渐壮大的新生代力量,还有热爱国际跳棋的广大同仁,相信我们济宁国跳会越来越好、越跳越高!

发布者:济宁市国际跳棋和五子棋运动协会   点击数:557   发布时间:2021-04-20 15:52:54   更新时间:2021-04-20 22:14:30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