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羽毛球协会组织教练员业务学习

  为加强教练员队伍建设、提高教练员执教能力,进一步发挥训练果。泰安市羽毛球协会特对在册教练员组织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为即将到了的暑期集训做准备,为给暑期健身学员更好的体验,达到最佳的锻炼效果,是教练员们可以做到专业与趣味相结合。

  本次活动羽毛球协会主席刘霞为教练员们进行了专业知识的指导,已经教学经验的传授。针对基础教学中的,难点、重点进行了分析和细致讲解。

  最后,刘主席对暑期培训提出了要求,暑期培训首要的是安全,其次是组织形式,针对不同阶段的学员一定要有针对性的进行训练,最后希望所有教练可以不断的学习和提高业务能力,为泰安市羽毛球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


发布者:泰安市羽毛球运动协会   点击数:788   发布时间:2021-05-22 00:00:00   更新时间:2021-09-23 17:06:36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