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精神培养学员职业意识

随着我省羽毛球竞技水平的不断提高,青少年的自我意识不断加强,泰安市羽毛球运动协会不断探索,希望在学员们进阶阶段能够更好的激发学员自主练习的态度。为此我们尝试一下一种方式;

1. 通过专业队退役教练言传身教

通过俱乐部专业退役教练员,结合自身的经历和经验,将对羽毛球的专业知识通过讲解、训练、演示能方法,让学员对专业的羽毛球知识有更全面的认识。

2. 邀请专业队教练

通过邀请专业队教练,对学员进行加强指导,让学员感受专业队训练模式,切身的感受羽毛球专业训练的强度和职业化教学模式,从而让学员建立目标。

微信图片_20210923112531.jpg

3. 观看职业选手的比赛录像

组织学员们一起观看职业选手的羽毛球比赛录像录像包括了单打、双打和混双的比赛项目,教练希望他们见识一下国内最顶尖的运动员是如何打球的,同时也想让他们了解国外的羽毛球风格是什么样的。

通过以上三种方式,让学员在思想上靠拢更高水平的羽毛球选手,以职业选手为目标,激发了学员的训练热情,很多学员表示,会更积极,更努力的提高自己。 


发布者:泰安市羽毛球运动协会   点击数:680   发布时间:2021-09-23 11:22:11   更新时间:2021-09-23 14:49:04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