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羽协“岱峰管道杯”第二届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泰安市羽协岱峰管道杯第二届羽毛球赛于62617时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在泰安市体育局、泰安市体育总会的指导下,由泰安市羽毛球运动协会主办,天一羽毛球俱乐部协办。

  “岱峰管道”杯是泰安市羽协与岱峰管道合作打造的品牌类赛事,每年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旨在促进泰安市全民健身活动,羽毛球项目水平的提高与发展。第二届岱峰杯赛.jpg

  本次比赛公8支队伍,60余人参加了比赛,最终3支队伍脱颖而出,摘得奖牌。赛后,羽毛球协会主席刘霞为运动员颁奖并致辞,此次比赛同时也是为了庆祝即将迎来的建党100周年,运动员们赛场上激烈的气氛更是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大庆献上了祝福,希望今后我们所有羽毛球爱好者,无论工作生活中都可以,“听党话,跟党走”,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者:泰安市羽毛球运动协会   点击数:799   发布时间:2021-06-27 00:00:00   更新时间:2021-09-24 15:51:28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