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青少年羽毛球邀请赛圆满谢幕

为增进淄博市与我市两地青少年羽毛球运动的训练交流,泰安市羽毛球运动协会特举办青少年羽毛球交流赛,邀请淄博市羽毛球队前来我市与我市青少年羽毛球运动员切磋技艺。 

比赛在天一羽毛球俱乐部进行。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参赛选手能赛出水平,每个场地都聘请了专业的羽毛球裁判。参赛小选手按年龄组分组进行参赛,每组将通过公平比赛决出前三名。尽管天气寒冷,但两地的小选手热情依旧高涨,通过比赛和交流,大家在结对比拼中切磋了羽毛球技艺,展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赛后两地教练均表示,这次的交流赛效果良好,队员们在这次比赛中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高,同时也暴露出了训练中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的训练方向提供了基础,并表示对泰安羽毛球运动协会的感谢,感谢为小运动员们提供了这次交流学习的机会。

青少年交流赛.jpg

发布者:泰安市羽毛球运动协会   点击数:732   发布时间:2021-01-02 00:00:00   更新时间:2021-09-24 15:52:54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