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山东省马术巡回赛U系列赛事(济南地区) 暨第二十二届少年儿童七项技能大赛马术比赛圆满落幕!

    11月12日-14日,由彤骏马术俱乐部主办的2021年山东省马术巡回赛U系列赛事(济南地区)暨济南市第二十二届少年儿童七项技能大赛马术比赛在彤骏马术俱乐部成功举办。


    山东省马术巡回赛U系列赛事作为山东省马术项目少年体制的顶级赛事,是青少年骑手展示自己马术学习成果的最好平台。比赛吸引了众多马术运动爱好者和当地市民入场观赛,近距离感受马文化的独特魅力,欣赏马术赛事的激烈与精彩!

    本场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指导,山东省马术协会、济南市青少年宫联合主办,山东彤骏马术俱乐部承办。赛事历时2天,共设舞步赛、地杆赛、30cm级别障碍赛、60cm级别障碍赛以及100cm障碍赛六个竞赛项目,吸引了7家俱乐部,共计135对人马组合参赛,本次参加赛事的小骑士都是16岁以下的少年儿童,其中年龄最小的只有5岁。

5.png

莅临现场的领导有山东省马术协会会长都栋、山东省马术协会秘书长王广军、济南市青少年宫主任王蕾、山东省青少年宫总监贺源、济南市青少年宫文体部负责人姜永群、山东骏腾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波、济南天天向上骑士会马术俱乐部董事长赵垚、爱马士马术俱乐部董事长宝军、彤骏马术俱乐部董事长朱鹏。

    大赛当前,疫情防控也不容得半点放松,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积极响应国家和当地的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全员登记、体温监测和佩戴口罩,以确保赛事顺利安全进行。下面就跟着彤小骏一起看看比赛的精彩瞬间吧~!

比赛现场,小骑手们展现出了高度专注力和坚韧的意志,他们紧握缰绳、夹紧马背,双目出神、有条不紊地完成规定的动作及路线,跨越一道道障碍。

    11月14日下午,随着赛场上最后一匹上场的赛驹跨越最后一道障碍,2021年山东省马术巡回赛U系列赛事(济南地区)暨济南市第二十二届少年儿童七项技能大赛马术比赛圆满落幕。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优秀的骑手们在马术赛场上联袂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湛的骑术巅峰对决。

赛事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赞助商及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汇泽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大众济南大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恒天财富、新城山东公司济南新城玺樾项目作为本次赛事的支持单位,为本次赛事提供了技术指导和商业赞助,全力支持本次比赛的各项工作。感谢广大马术爱好者对本次赛事的关注与支持!

时光溢彩,未来可期!愿小骑士们的学习路上阳光满路温暖如初.

成绩册(2).pdf


发布者:山东省马术协会   点击数:2225   发布时间:2021-11-16 15:43:00   更新时间:2021-11-16 15:44:20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