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到家门口了

                                                                              运动会开到我们家门口了

      2021年11月17日上午,由宁阳县人民政府、宁阳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鹤山镇政府、鹤山镇体育办公室,宁阳县大众药店、优生活商业公司、鹤山镇教育学区、鹤山镇鹤山社区、贵和景园小区委员会协办的“体泰心安”2021年宁阳县社区家门口运动会走进贵和景园社区。本次比赛设有10米地滚球、盲人摸象、套乐无穷、踢毽子、跳绳等项目,报名现场人头攒动,居民热情高涨,大家相互交流各项目的经验,社区门口广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社区家门口运动会以“运动、快乐”为主题,变“竞技”为“娱乐”,特点是全民参与、各个上阵,男女老少都适宜。本次家门口运动会共有6个代表队,85人次运动员参赛,项目设计符合群众年龄、兴趣等特点,精心设计的比赛项目让社区居民在比赛中感受运动的竞技性,更能体会到运动的趣味性。其中,“心心相印背夹球”是一个双人小项目,分为两人为一组,通过两人之间的默契配合可以把球运送指定位置,时间最短到达终点的队伍可以获胜。为了不让夹着的气球掉下,出现了一些夸张有趣的动作,参赛选手现场甚至将气球夹爆,各种场景令大家捧腹不已。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充满趣味,每个人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社区书记崔胜华、妇女主任桑胜梅积极参加心心相印背夹球,笑语不断。本次社区家门口运动会将以加强交流、拉近距离为目的,运动内容形式丰富多样,运动项目欢乐有趣,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让社区居民既能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又增进邻里友谊,切实增强幸福感和获得感。

发布者:宁阳县体育总会   点击数:735   发布时间:2021-11-19 00:00:00   更新时间:2021-11-22 22:43:53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