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武术协会成立十周年庆祝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虎年伊始,大地回春!在潍坊市党代会胜利闭幕之际,潍坊市武术协会于2022年3月6日上午在紫京大酒店隆重召开潍坊市武术协会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潍坊市武术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等领导班子成员,市武术家联谊会成员,来自市区和各县市受表彰的潍坊武术名家、武术功勋人物,潍坊武术发展十年突出贡献奖、贡献奖和先进集体代表,潍坊武术训练示范基地代表共160余人出席。会议对十年来市武术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潍坊武术名家、武术功勋人物,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以及在武术教学、培训等方面做出表率的潍坊武术训练示范基地进行了表彰授牌。会议由潍坊市武术协会副主席韩吉东同志主持,中共山东省委第六巡视组原组长、山东省武术运动协会太极拳专业工作委员会主席、潍坊市武术协会名誉主席蒋文彩同志;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潍坊市武术协会名誉主席王卫东同志;中国武术协会理事,山东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成银同志;山东省武术协会副主席、潍坊市武术协会主席赵清同志;齐鲁文化(潍坊)生态保护区服务中心主任高增光同志;潍坊市人社局副局长高维义同志;潍坊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李凡华同志;潍坊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潘恒俊同志;瑞福油脂调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潍坊市武术协会副主席崔瑞福同志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人员颁奖。

会上,潍坊市武术协会主席赵清同志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十年来重视武术文化、抓好品牌赛事、推进武术“六进”、搞好武术挖掘、热心公益事业、强化组织建设等创新发展情况,系统总结了坚持党建引领、弘扬武协精神等工作经验,提出了今后我市武术运动的任务目标。要求抓住新时代给武术发展带来的新机遇,通过不断强化武术组织建设,广泛深入开展各级各类赛事活动,扩大武术传承推广普及力度,形成人人重视身心健康、习武健身的喜人局面,使武术成为人们强身健体、健康养生的主流项目和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会议开得隆重、喜悦、热烈。县市武术协会、太极拳、螳螂拳、四通捶等部分单项拳种研究会的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和典型发言。会议还印发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潍坊市武术协会成立十周年纪实》,以大量详实的资料,记载了潍坊市武术协会十周年的创新发展历程。

潍坊市武术协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将我市的各个地方拳种和武术组织有机地统一起来,形成了“一盘棋”整体推进的大武术发展格局,团结和带领广大武术爱好者开展了武术文化节、重大节会展演等一系列丰富多彩、行之有效的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和规范了我市武术运动的发展,在全民健身运动中起到了很好的带头和引领作用,得到了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发布者:潍坊市武术协会   点击数:1521   发布时间:2022-04-27 00:00:00   更新时间:2022-05-05 15:09:22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