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发表70周年 齐鲁大地健身主题活动红火开启

记者6月7日从省体育总会获悉,在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之际,全省各地积极行动,各项全民健身主题活动红火开启。

  6月3日,在济宁吾悦广场,纪念活动暨济宁市第六届健身操舞精英大赛举行,100余名体育运动爱好者尽情展示威风锣鼓、秧歌、健身操等精品项目,标志着济宁市纪念主题活动成功启动;6月4日,在临沂市河东区滨河游乐园广场,来自全区的100余名健身爱好者进行了武术、太极拳、广场舞等丰富多彩的展演节目,将纪念活动不断推向高潮。

  同样是6月4日这天,枣庄市全民健身助力乡村振兴健身气功展演活动在山亭区西集镇文化健身广场举行。活动旨在纪念题词发表70周年,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健身气功项目特色,推动健身气功志愿服务向乡镇、村居延伸,助力乡村振兴;6月5日,东营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十不我待”特跑族全国10K排位赛东营分会预选赛在东营市植物园举办,100余人参加了比赛。同日,由菏泽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菏泽市围棋协会承办的2022年菏泽市围棋定段定级比赛顺利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的300余名小棋手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据悉,除6月11日在烟台市举办山东省暨烟台市纪念题词发表70周年全民健身主题活动外,在整个6月份的时间里,齐鲁大地将有214项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相关主题活动轮番上演,持续将纪念活动推向高潮,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


发布者:山东省体育总会   点击数:285   发布时间:2022-06-30 09:40:02   更新时间:2022-06-30 09:40:02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