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健美健身和瑜伽协会走进天桥团区委为青年团体健康助力

  为增强广大青年科学健身意识,掌握科学健身知识,提升身体素质与健康水平,11月2日济南市健美健身和瑜伽协会应天桥团区委邀请,为天桥区共青团青年专门打造了一节“办公室健身课”。课程通过多媒体幻灯片图解和现场动作示范的方式,让大家能够更加直观、更加深入地掌握健身知识。讲座主要围绕如何培养科学健身兴趣与习惯、自我评估、运动模式与方法,以及科学健身的日常饮食等内容展开。协会副秘书长张婷婷就大多数人的健身误区及人们居家健身等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细致解答运动爱好者在健身过程中的疑惑。

微信图片_20221107092801.jpg

   现场听众热情高涨,与讲师积极互动,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科学管理自身健康的能力,让运动不再盲目,让健身更加科学,更好的投入到各项事业中去,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天桥区团委赵冰心书记对协会的付出与支持表示了感谢,表示此次讲座对今后体育健身活动的组织开展,将起到很好的指导推动作用,希望接下来能为本区更多青年提供更多的健康帮助和健身知识普及。下一步,济南市健美健身和瑜伽协会将在市体育局和市体育总会的关心指导下,做好科学健身的普及和推广工作,为全民健康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发布者:济南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565   发布时间:2022-11-07 09:49:47   更新时间:2022-11-11 09:31:15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