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马术协会换届暨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济南市马术协会换届暨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于2022年11月4日在天山实验学校马术中心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济南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刘光胜,济南市群众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济南市体育总会工作负责人周启等。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第二届济南市马术协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通过了新修订的《济南市马术协会章程》及《济南市马术协会会费管理办法》,按程序选举出了济南市马术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济南市马术协会的会长蒋晓琼、副会长朱鹏、蔡丽、张田、黄晓舫、赵垚、冀飞艳,秘书长陈艾静。

微信图片_20221107092658.jpg


   随着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产生,济南马术协会也由此进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除了将继续做好会员服务工作,遵循行业章程,打造服务平台外,还将在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按照济南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奋力推进济南市马术协会的加强高质量发展。二是做好团队建设,最大发挥出协会的作用,吸纳更多的社会力量,切实结合济南市马术行业发展需求,从多维度建设好济南市马术协会组织工作。三是大力发展赛事工作的组织。组织和承办国内外、省市级赛事,支持并指导社会力量办赛,构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马术+赛事体系,打造济南的马术品牌赛事。四是积极开展马术进校园,探索“体教融合”的新模式。五是开展人才队伍建设。协会将全力做好教练员、裁判员、考评员队伍的培养和建设,充实我们的人才队伍。六是马术队的建设。第25届省运会马术项目的好成绩为济南马术注入了一剂强心针,更为马术爱好者增强了自信心,济南马术协会也将在济南体育局的指导下,完善济南马术队的组织建设,做好济南马术队选拔及后备力量的储备,为下一届省运会打下基础。

发布者:济南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1140   发布时间:2022-11-07 10:15:16   更新时间:2022-11-11 10:56:07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