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长跑协会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

11月8日,外省市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曾在我县活动。宁阳县长跑协会启动应急处置机制,迅速开展人员排查、环境消杀等工作。

10日下午,宁阳县长跑协会明确防控应急要求和任务,并向全协会人员发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

一,严格贯彻落实宁阳县政府和疫情指挥部的防疫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在微信群进行宣传。


二,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大家积极行动起来,认真落实测体温、戴口罩、进出场所主动扫码三项措施。


三,积极主动配合核酸检测,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发展,请协会人员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积极主动配合,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遵守检测点的现场秩序,落实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等防控措施。


四,严格信息报告,无事不外出、封控管理地区旅居史人员,应第一时间向所属社区报告,提供活动轨迹和个人健康信息,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工作,


五,严格控制协会各类聚集性活动,尽量采取线上交流方式,不在举办线下活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六、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室内常通风,减少聚集,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每位市民每天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时,立即前往就近的具有发热门诊(诊室)的医疗机构就诊,如实告知流行病学史,就诊过程中要做好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

                                       宁阳县长跑协会

                                       2022年11月10日


发布者:宁阳县体育总会   点击数:411   发布时间:2022-11-11 17:48:37   更新时间:2022-11-17 15:38:45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