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迎新春送健康 健身操舞进社区


春节期间,由济宁市体育局、济宁市体育总会主办;济宁市健身操舞运动协会承办的“2023年春节济宁市健身操舞送健康活动”如期步入社区,为广大社区群众送去了健康文化和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济宁市健身操舞运动协会会员一行20余人在糜艳会长的带领下,迎着大寒节气的寒冷晨风,分别来到任城区古路沟社区和兴隆桥社区,挥手扬臂,阿娜多姿,一招一式,言传身教,展示了他(她)以饱满的热情为社区送健康的靓丽风采。

此次健身操舞为社区送健康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广泛,目的明确,意义深远。我们深信,随着此类活动的不断开展,在市体育局和体育总会的指导下,广大社区群众追求健康,全民参与健身活动的热潮一定会更加蓬勃兴盛,济宁市健身操舞运动协会的工作也一定会更加具有用武之地,大有可为。

                 (通讯员 王金山 刘骞 陈振)


发布者:济宁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212   发布时间:2023-01-31 00:00:00   更新时间:2023-01-31 10:25:48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