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武术协会八极拳研究会成立大会暨武术同仁新春团拜会隆重举行

2023年 2月4日,农历立春,潍坊市武术协会八极拳研究会成立大会暨武术同仁新春团拜会在潍坊圣基大酒店隆重举行。潍坊市武术协会主席、秘书长领导班子成员,潍坊市武术协会武术家联谊会成员等潍坊武术界知名人士,潍坊市武术协会八极拳研究会会员代表以及部分单项拳种研究会的代表等武术同仁共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潍坊市民政局、潍坊市体育总会、齐鲁文化(潍坊)生态保护区服务中心非遗保护办公室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上,宣布了潍坊市武术协会《关于成立八极拳研究会的决定》,听取了潍坊市武术协会秘书长李健作的《筹备工作报告》。听取了潍坊市武术协会副秘书长刘连强《关于潍坊市武术协会八极拳研究会领导班子人选建议名单的说明》,表决通过了潍坊市武术协会八极拳研究会领导班子。潍坊市武术协会八极拳研究会领导班子成员为:会长田宗垒;副会长:李宝庆、花光敬、张振华、谭磊磊;副秘书长:张宝光、桂经武、郎咸波、田忠明、周德胜、王宝春、吴炳旭。

image.png


潍坊市武术协会赵清主席为潍坊市武术协会八极拳研究会领导班子成员颁发了任职证书。会议举行了揭牌仪式,赵清、李凡华两位领导同志为潍坊市武术协会八极拳研究会揭牌。


新任潍坊市武术协会八极拳研究会会长田宗垒同志代表新任职领导班子成员,就任职以后的下步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image.png

潍坊市武术协会地功拳研究会会长宋振昌、潍坊市武术协会螳螂拳研究会会长邓拥军分别代表与会嘉宾致贺词。各地有关武术组织和武术知名人士也发来贺电和书画作品祝贺!

 潍坊市武术协会赵清主席在会上讲话,对潍坊市武术协会八极拳研究会领导班子及全体成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同时对2022年市武术协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23年新的一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image.png

潍坊八极拳始于上世纪二三十年代,至今已有近百年的历史。潍坊市武术协会八极拳研究会的成立,是对潍坊八极拳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也是潍坊武术界的又一盛事。潍坊市武术协会自成立以来,坚持“一盘棋”整体推进的大武术观,先后成立了潍坊市武术协会形意拳研究会、太极拳研究会等七个内设单项拳种研究会,成立了潍坊市武术协会武术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促进会和武术家联谊会,形成了潍坊武术发展的新格局,推动了潍坊武术事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高新民)






发布者:潍坊市武术协会   点击数:768   发布时间:2023-02-20 00:00:00   更新时间:2023-04-23 11:35:45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