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会长一行七人赴平邑考察收获满满

2023年开年第一天,济宁市查拳运动协会应平邑仲村镇赵吉行书记邀请去临沂市平邑县考察参观学习,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以武会友,以友促商。王建军会长精心组织安排此次活动,带领七名会员前往平邑县拜访了当地政府主要负责人,参观了江北石材城、手套加工厂,罐头加工厂、金银花种植基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学习这些企业的管理经验,为武商学院的经营注入新的活力!在与当地各级领导交流中王建军会长介绍了济宁查拳运动协会的发展历史、协会的组织架构、协会的未来发展规划。当地负责人还热情的带领大家去参观了平邑蒙山国家地质公园,大洼风景名胜区,欣赏了平邑县的大美风景,了解了这些景区的前世今生以及特点,同时也希望我们济宁的客人多多宣传平邑的旅游景区,让更多的济宁客人到平邑参观旅游!在当地领导同志的组织安排下,王建军会长还与当地企业家举行了小型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共商企业发展大计。王建军会长在会上发表讲话说到:济宁临沂一家亲,是一脉相承的好兄弟,查拳非遗和平邑蒙山地质公园的自然景色结合是人文和自然的结合,查拳运动协会以后有机会和蒙山景区多多协作,在蒙山举行各种武术表演节目,促进双方交流合作。也希望更多的平邑企业家来济宁洽谈合作!平邑县石材厂赵吉行书记在座谈会上发言说,热烈欢迎济宁查拳运动协会王建军会长来平邑考察,赵书记介绍了当地的特色石材产业,石材广泛应用到建筑,市政工程等行业,希望更多的济宁企业家到平邑考察参观。这次平邑之行收获颇丰,既学习到了企业管理经验,又加强了济宁与平邑的友谊!






发布者:济宁市查拳运动协会   点击数:324   发布时间:2023-03-04 10:34:07   更新时间:2023-03-09 15:47:10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