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转鸢都”2023年潍坊市第三届大学生轮滑联赛圆满结束

       6月10日,由潍坊市轮滑运动协会、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团委主办,山东科技职业院学生会和轮滑滑板社团承办的潍坊市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轮滑比赛选拔赛暨“轮转鸢都”2023年潍坊市第三届大学生轮滑联赛在山东科技学院举办。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潍坊学院、潍坊科技学院、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80余名轮滑爱好者参与。

       比赛设双鱼计时赛、正剪计时赛、倒剪计时赛、速度过桩、花式绕桩、花式刹停六个项目,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充分展示了个人实力和团队精神,完美配合和精湛技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为全市高校青年轮滑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舞台,更促进了驻潍各高校学生轮滑社团间的交流与合。

发布者:潍坊市轮滑协会   点击数:249   发布时间:2023-06-13 09:19:35   更新时间:2023-07-14 09:35:49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