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健美协会参加省健美健身锦标赛获佳绩

李晓飞 - 副本.jpg

    “美力达人”山东省健美健身联赛暨“海乐福”杯2022至2023山东省健美健身锦标赛于6月11日在烟台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各地市及院校的24支参赛队伍以及多名个人选手报名参赛,运动员总人数近200人。作为山东省健美健身领域最权威的赛事,本次比赛吸引了全省最顶尖的选手参加,其中不乏在全国乃至国际上获奖的知名选手。比赛现场,选手们各显本领,充分展示了完美身材和强健体魄,精彩的比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与喝彩。
  本次比赛分健美和健身2个大项、14个小项,男子古典健美、男子传统健美、男子传统健美院校组、男子健体、女子健体、女子比基尼、男子健身模特、女子健身模特比赛,各级、组别的前2名进行全场冠军的比拼,最终经过两天的比赛,奖项花落各家。
  本次省健美健身锦标赛,潍坊市健美协会晓彤健身代表队选派11名运动员代表潍坊市参加比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共夺得了3金2银5铜,获得团体总分第2名。其中,刘海龙获得男子传统健美65公斤级冠军,徐鑫获得女子比基尼A组冠军,李晓飞获得男子传统健美85公斤和85公斤以上级合并组冠军;任桓熠获得男子传统健美60公斤级亚军,徐鑫获得女子比基尼全场亚军;于爱伟获得男子健体E组季军,邢海燕获得女子健体比赛季军,王忠获得男子传统健美元老级B组季军,王森获得男子传统健美80公斤级季军,李鹏获得男子古典健美165厘米以下组季军。

团队 - 副本.jpg


发布者:潍坊市健美协会   点击数:271   发布时间:2023-06-16 00:00:00   更新时间:2023-07-14 09:35:45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