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首届国际象棋亲子赛圆满落幕!

临沂市首届国际象棋亲子赛圆满落幕!

6月22日由临沂市国际象棋协会主办、兰山区国际象棋协会、 智冠国际象棋俱乐部承办、兰山区体育总会为指导单位的临沂市首届国际象棋亲子赛在临沂宾馆圆满落幕。


来自临沂市百余组家庭欢聚一堂,以亲子队为单位进行家庭之间的比拼较量,每个亲子队由一名儿童和一名家长共两人组成,分为八个组别,展开五轮比赛。今年的亲子赛活动以“切磋棋艺,亲子时光”为主题,是国际象棋传统赛事的一次小盛宴。当日,参赛的小朋友与家长们满怀激动和期待,早早来到赛场合影打卡,记录美好的亲子时光。在赛事开幕式上,全场齐唱国歌,同时为参赛的小朋友们加油鼓劲。比赛中小朋友和家长们聚精会神,专心致志有了父母的陪伴,孩子们更加自信专注、沉着冷静,赛场氛围“棋”乐融融。


本次首届国际象棋亲子赛受到了小朋友和家长们的欢迎与支持,赛事不仅促进了幼儿多种能力的发展和提升,更增进了亲子间的情感和默契,充分展现出国际象棋的独特魅力。最终,多位小朋友家庭组获得了荣誉。

本次亲子活动的开展,给家长和孩子搭建了一个切磋棋艺、展现技能的平台,也提供了一个新的亲子交流方式,真正达到家校共育的目的。同时,也有助于推动国际象棋文化深层次发展,实现国际象棋文化教育新跨越。

发布者:兰山区体育总会   点击数:252   发布时间:2023-07-01 08:41:59   更新时间:2023-07-17 15:54:36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