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十五届“百县篮球”临沂赛区比赛开赛

         826日,由临沂市体育总会主办,兰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兰山区体育总会承办,兰山区洛克篮球俱乐部协办的山东省第十五届百县篮球临沂赛区比赛在洛克运动中心篮球馆开幕。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育总会常务副会长刘梅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宋晓莉致开幕词。

image.png

  今年以来,兰山区以体育强区突破年为抓手,有效发挥区、镇、村以及各协会、俱乐部的主观能动性,举办各类群众性体育赛事活动,群众的健身意识和参与意识不断增强,健身热情日益高涨,有力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山东省百县篮球赛是由省体育总会组织,市县(区)体育总会分别举办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赛事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广大健身爱好者积极参与。本次比赛为期2天,共有来自全市13个县区100余人参赛,代表了全市业余篮球的最高水平。

image.png

发布者:兰山区体育总会   点击数:209   发布时间:2023-08-28 00:00:00   更新时间:2023-08-31 14:15:17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