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第三届力量举比赛落下帷幕

2023年9月24日,“美年大健康杯”2023年潍坊市第三届力量举比赛在潍坊新华新阅广场一楼举行,共有来自全市力量举运动爱好者二十余人参加比赛。比赛由潍坊市健美协会主办,奎文区潍州领禹体育文化产业中心承办,潍坊新华新阅广场、飞马中考体育协办,潍坊美年大健康健康体检中心冠名,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赞助。1.jpg

奎文区体育中心副主任刘凌涛,山东省健美协会副会长、潍坊市健美协会会长苑伟,潍坊美年大健康健康体检中心人事总监于真真,山东联威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子豪,飞马中考体育总经理王成,山东省健美协会监事、潍坊市健美协会副会长毛伟民,潍坊市健美协会副会长曲锋、副秘书长丁洪波出席了开幕式。本次比赛分深蹲、卧推、硬拉三个竞赛项目,设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其中男子组根据参赛运动员体重分A、B、C、D四个级,女子组不分体重。参赛者需要分别进行三个项目的比赛,每个项目有三次比赛机会,取三个项目的最好成绩计算总分排列名次。

最终,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董方方以三项总成绩245公斤获得女子组冠军;刘海龙以三项总成绩495公斤获得男子A组冠军,王正运以三项总成绩600公斤获得男子B组冠军,张天祥以三项总成绩625公斤获得男子C组冠军,朱相彦以三项总成绩690公斤获得男子D组冠军。在女子组单项成绩中,董方方以90公斤取得深蹲最高成绩,邢海燕以50公斤取得卧推最高成绩,硬拉最高成绩为董方方110公斤。在男子组单项成绩中,深蹲单项最高成绩是陶猛270公斤,卧推单项最高成绩是贾佳190公斤,朱相彦以260公斤取得硬拉单项最高成绩。

力量举比赛是深受广大健美健身运动爱好者欢迎的比赛项目,在我市有着众多爱好者,是基本力量训练的重要手段,目前已发展成为独立的体育运动竞赛项目。通过举办力量举比赛,积极打造潍坊市健美协会全民健身品牌运动赛事,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倡导健康的体育锻炼方式。

 2.jpg


发布者:潍坊市健美协会   点击数:242   发布时间:2023-09-24 00:00:00   更新时间:2023-10-09 11:29:32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