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协会行业组织 3.5 学雷锋,我行动·科学健身伴你行志愿服务活动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科学健身、健康生活,积极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健康发展,3月4日,无棣县教育和体育局联合无棣县总工会在职工服务中心开展“3.5学雷锋 我行动·科学健身伴你行”国民体质监测志愿服务活动。


自行车协会也进行了健康骑行,快乐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前来参加体质监测的职工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分别进行了血压、身高、肺活量、台阶测试等十余项项目的测试,测试结束后,每人还将拿到一份体质评估报告,让大家准确了解自身体质健康状况、并给出合理的科学健身建议。


   目前,县教体局已面向社会招募50名体育志愿者,依托体育社会公共需要服务、全民健身赛事等,深入到全县各个镇街和社区,培训太极拳、定向运动、广播操等多个项目,通过指导培训、组织展演、开展比赛等活动,培养基层体育健身骨干,提升基层自我造血功能,在全县营造良好健身氛围,培育群众健身意识,逐步形成体育活动百花齐放的良好局面,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和健康生活方式的新期待,提升群众的健康水平及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仅2022年以来就开展各种体育志愿服务活动80场次,受益群众5万余人,逐渐形成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品牌,2023年县教体局将继续科学服务各体育赛事,扎实做好全民健身事业。


送花

 

打赏


发布者:无棣县体育总会   点击数:156   发布时间:2023-11-13 09:20:58   更新时间:2023-11-13 14:58:52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