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龙舟运动协会参加潍坊市级体育社会组织负责人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微信截图_20231128161542.png

为进一步提升体育社会组织财务管理水平,强化日常赛事活动安全底线,促进全市体育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由潍坊市体育局、潍坊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23年市级体育社会组织负责人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11月21日上午开班。潍坊市龙舟运动协会副秘书长田海京、理事李兆朋代表协会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据悉,本次培训课程设置有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集中学习山东省户外安全培训知识和体卫融合知识讲座,培训采用现场教学、专家授课、交流研讨等形式。专家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授,得到了各位学员的欢迎,培训期间,学们员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授课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讨论。

培训班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体育社会组织的业务主管单位,将针对体育社会组织规范管理和业务能力提升方面常态化开展此类培训班,并希望通过培训,上下联动,整合各方资源,持续激发体育社会组织活力,发挥体育社会组织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和参与体育治理中的积极作用,共同促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市,助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发布者:潍坊市龙舟运动协会   点击数:133   发布时间:2023-11-28 16:16:00   更新时间:2023-12-01 13:58:44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