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球”必应,身轻体“毽”——九曲街道开展社区趣味运动会

有“球”必应,身轻体“毽”——九曲街道开展社区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日常文化生活,提升社区居民健康指数,营造幸福、和谐的社区生活氛围,12月16日,九曲街道体育总会举办有“球”必应,身轻体“毽”社区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河东区九曲街道体育总会主办,水岸澜庭社区承办。

活动共吸引了慧谷社区、和美苑社区、张庄社区等共6个社区群众120余人报名参加。活动分为一分钟投篮和一分钟踢毽子两个项目。社区工作人员分别为参加两个比赛的居民详细讲解了投篮和踢毽子的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以固定时间段内踢毽子的数量多少定胜负。

随着社区工作人员的口令响起,投篮和踢毽子的参赛者们争分夺秒的行动起来,都想在比赛中拿到一个好成绩呢。比赛项目充满了趣味性、竞争性和协作性。比赛现场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和紧张的数数声。居民们兴致高昂,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一场场激烈的角逐中,在一次次完美的合作中,各代表队展现出拼搏奋进的良好风貌,充分调动了成员热情和积极,强化了成员之间的交流互动和团结协作,体现出统一战线“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

“和睦的邻里关系是建设和谐社区的基础,也是激发居民参与社区建设热情、增强社区凝聚力的基础。”水岸澜庭社区党委书记说,社区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辖区居民加强交流、增进友谊,让居民收获小幸福、为和谐社区建设夯实基础。


发布者:河东区体育总会   点击数:136   发布时间:2023-12-16 00:00:00   更新时间:2023-12-18 09:21:02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