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冬日生活 邹平健康跑活动引领新风尚

640.png

     “各就各位,预备!”随着发令哨声响起,近日,由邹平市马拉松协会举办的邹平市2023年“123全民冬跑日”暨“和美乡村健康跑”活动激情开跑。

参赛选手在赛道上畅快奔跑,一路追随自然之美,共享运动与健康的快乐。


    “今天很开心能够参加健康跑活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可以结识热爱运动的朋友,共同追求健康快乐的生活,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活动。”市民张先生说。

     此次“123全民冬跑日”暨“和美乡村健康跑”活动的举办,为体育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丰富了干部群众的文体生活,有效推动社区居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使广大干部群众真正享受到健身长跑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形成了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

      邹平市城西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员崔会说:“此次活动目的是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加健身活动,努力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形成全民参与健身活动,追求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今后,我们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积极举办各类健康活动,不断提升群众的健康指数和幸福指数。”


发布者:邹平县体育总会   点击数:156   发布时间:2023-12-18 14:49:01   更新时间:2023-12-20 09:18:57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