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邹平市儿童滑步车公开赛举行

640 (6).jpg

    近日,由邹平市教体局、邹平市体育总会主办,邹平市轮滑协会承办的2023年邹平市儿童滑步车公开赛,在美丽的滨河小城太极广场热闹启幕,众多小骑手参赛,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周末。

    滑步车作为新兴的儿童运动项目,适合2-7岁幼童,这种车区别于传统的自行车,没有脚踏,通过孩子腿部发力驱动车辆前进,能够很好的锻炼小朋友的全身协调性与平衡感。作为学龄前儿童最热门的项目之一,它充满了激情和欢乐。参与这项活动不仅可以让小朋友收获挑战自我的勇气,也能感受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

    比赛现场,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全副武装”的小车手们双脚蹬地,奋力冲出,在赛道上你追我赶,极速冲刺、弯道超车,“足下生风”的小车手们上演“速度与激情”,让一旁观战的家长和路人都兴奋不已,围在赛道边上呐喊助威。

     加油、快,注意转弯,加速、加速……”活动现场,伴着动感的音乐,小骑手们戴着头盔、护腕,装备整齐,全力加速前进。家长们围着赛道全程呼喊,给孩子呐喊助威。虽然有的骑手会摔倒,但他们爬起来继续前进。许多家长表示,希望通过比赛培养孩子的独立能力,感受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

    本次活动负责人表示,举办本次比赛,让孩子们体验到滑步车运动魅力,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孩子们的体质,丰富孩子们的生活,加强体育锻炼意识。

发布者:邹平县体育总会   点击数:157   发布时间:2023-12-18 14:57:43   更新时间:2023-12-20 09:18:11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