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群众 情暖寒冬 潍坊市龙舟运动协会开展走访慰问公益活动

微信截图_20240120112205.png

最是岁寒情暖时,殷殷关切沁人心。春节将至,为了让部分老党员、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1月16日,潍坊市龙舟运动协会党支部发起走访慰问公益活动。该活动得到了潍坊市体育局社会组织党委以及奎文区潍州路街道人大工委的大力支持。

潍坊市体育局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潘恒俊,奎文区委宣传部一级主任科员唐旭忠,潍坊市龙舟运动协会会长、奎文区人大代表许春霞、潍州路街道人大主任滕晓芹、潍坊市龙舟运动协会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一行先后来到奎文区潍州路街道马少野社区和北王社区,走进生活困难党员、困难退役军人、贫困残疾人、低保户等家中,与之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等,细心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天冷注意添衣保暖。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把日子越过越好。

据悉,潍坊市体育局社会组织党委已连续三年在春节期间号召各市级体育协会党支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主动奉献爱心,自愿走访慰问弱势群体、困难群众、老党员以及为协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老会员。潍坊市龙舟运动协会党支部积极贯彻和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持续不断地发动协会力量,参与到公益活动当中,展现龙舟人的担当,奉献龙舟人的爱心。接下来,潍坊市龙舟运动协会将继续关注弱势群体,践行社会责任,投入到更广阔的公益事业当中。


发布者:潍坊市龙舟运动协会   点击数:100   发布时间:2024-01-18 00:00:00   更新时间:2024-01-22 14:35:41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