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太极拳运动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月20日上午,枣庄市太极拳运动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枣庄颐源山庄第三宴会厅召开。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起立共唱国歌。

1705904416048.png

       枣庄市体育局党组成员、枣庄市竞技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张涛,枣庄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边疆,原枣庄市太极拳运动协会主席牛家扩及会员代表、媒体记者20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1221421361.png

      会议进行了枣庄市太极拳运动协会换届选举工作,杨仁忠当选为第三届枣庄市太极拳运动协会主席新当选协会主席杨仁忠在会上做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40122142136.png

        枣庄市体育局党组成员、枣庄市竞技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张涛在会上做重要讲话,张涛主任说:太极拳运动是我国国粹,它综合了各家拳法之长,动作畅通气血,也融合了以阴阳为基础的经络学说,成为内外对修,身心并练,将意识、呼吸、动作三者结合为一的内功拳法,太极拳适合任何年龄、性别、体型的人群练习,经常练习太极拳对于身心健康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一种简单而又高深的运动,练气、蓄劲、健身、养生、防身、修身等等,一辈子受益。近年来,上一届市太极拳运动协会领导班子为我市太极拳运动发挥的重要作用,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特别是太极拳运动协会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七进的号召和省、市体育主管部门的各项指精遍布全市各个社区、村居,今年又有18个社区太极拳训练场地被协会授予"枣庄市太极拳运动协会太极拳优秀训练点",为我市太极拳运动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彰显了我市丰富的文化内涵,展现了人民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体总将与协会一起,继续用科学发展的眼光为太极拳项目构建一个精心设计、可持续发展的平台。希望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充分珍惜和利用当前的有利形势,大力推广太极拳项目,更好的服务于全民健身事业。旗帜鲜明地强化党建引领,使协会党组织成为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坚强阵地,为枣庄市的体育运动健康发展再做新贡献。

发布者:枣庄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150   发布时间:2024-01-22 14:06:39   更新时间:2024-01-24 10:55:43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