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健美协会召开2024年重点活动安排工作会议

8 - 副本.jpg

2024年3月3日上午,潍坊市健美协会在高新区召开了2024年重点活动安排工作会议,协会相关领导、骨干以及高密市健美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潍坊市健美协会会长苑伟就今年协会的重点赛事活动计划进行了介绍,组织与会人员对2024年潍坊市健美健身锦标赛、潍坊市健美代表队选拔赛、潍坊市健美健身精英赛、潍坊市腕力比赛、潍坊市第四届力量举比赛的赛事时间、地点、形式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初步拟定了年度工作计划。根据潍坊市健美协会发展规划,与会人员还就成立潍坊市健美协会体育模特委员会、潍坊市健美协会腕力委员会的可行性进行了讨论研究,会议认为目前我市体育模特和腕力运动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但在赛事活动组织方面需加强安全风险管控、提升运营管理能力,因此成立体育模特委员会和腕力运动委员会将提高两项运动的安全管理和规范运行水平,提升赛事活动参与人员的安全保障能力。

与会人员还就贯彻落实潍坊市体育总会关于加强市县两级单项体育行业协会工作业务联系、推进县市区体育行业协会工作开展的工作指示进行了讨论,并根据县市区健美健身运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分析,初步确定了今年指导成立县市区健美协会的意向工作目标。会议还就支持高密市健美协会组织举办赛事活动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最后,会议决定在3月下旬召开潍坊市健美协会2024年第一次理事会,表决年度工作计划和体育模特委员会、腕力运动委员会成立事宜。

6 - 副本.jpg

发布者:潍坊市健美协会   点击数:54   发布时间:2024-03-04 00:00:00   更新时间:2024-03-20 15:02:55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