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庆省老体协成立40周年系列活动:美在夕阳红、乐在门球场——老体协举办春季门球联谊邀请赛

庆祝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成立四十周年,3月18日,广饶县老体协在月河公园隆重举办2024年广饶县“第二十四届”门球联谊邀请赛。来自县城区和部分街道办事处的十二支代表队,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共130余人参加了这次比赛

1.JPG

首场比赛由广饶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赛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广饶县老体协主席黄龙江,办公室主任蒋庆安、副主任王传好、广饶县监管局局长韩立鹏、老年党支部书记张振江参加了本次门球比赛活动。

2.JPG

县老体协主席黄龙江在开幕式讲话,要求全体参赛人员认真打好每场比赛,做到:“安全第一、快乐第一、健康第一、和谐第一”,并祝愿这次门球联谊赛取得圆满成功!

3.JPG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韩局长讲话,希望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切磋球技、共叙友谊,健康友好地完成比赛。

4.JPG

老体协门球专委会主任卜昭顔在开幕式上要求各位裁判员认真负责,所有参赛运动员认真遵守门球比赛的有关规程,按时到场参加比赛,确保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5.JPG

比赛场上,各代表队运动员精神振奋,协同作战,密切配合,较好的发挥出各自的战技水平,有的进门和击球准确,有的远击和带球精准,有的擦球和撞柱技高一筹,比赛中一次又一次展现出了较高的水平。


比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而有秩序的角逐,本次门球比赛结果:住建局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市管局获得第二名;融媒中心和乐安二队并列第三名,县市场监管局韩局长和老年支部张书记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1V8A0107.JPG

通讯员:刘玉芹   姜文忠



发布者:东营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点击数:65   发布时间:2024-03-18 19:18:33   更新时间:2024-03-19 16:15:08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