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省老体协成立四十周年系列活动——省老年人飞镖运动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圆满结课

  全省老年人飞镖运动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于3月20日开课,21日下午在滨州市博兴县圆满结课。本次培训由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和山东省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主办,山东省飞镖运动协会指导,博兴县教体局和博兴县老体协承办,来自全省16个市和省直机关近90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了培训。

1.JPG

2.jpg

本次培训由年富力强,教学经验丰富的杜天宇老师进行授课。李老师首先从飞镖运动发展史引入,详细讲解了飞镖竞赛的规则和相关内容,亲自示范,指导飞镖投掷的技巧和方法,培训期间,学员们热情高涨、认真学习、虚心求教,不仅掌握了飞镖运动规则,同时也进一步掌握了飞镖投掷方法训练方法和教学方法,为今后开展教学和比赛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合影留念

9.jpg

通讯员:刘玉芹   姜文忠



发布者:东营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点击数:90   发布时间:2024-03-21 21:01:39   更新时间:2024-03-22 08:57:19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