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空巷,东营够级狂飙齐鲁风!

      2017年1月31日至2月2日,第四届“东营万达广场杯”够级大奖赛盛大举行,浓浓的年味,千人云集,老少蜂拥,人头攒动,场面壮观火爆,商赛规模刷新全省够级历史记录,在够级史上堪称旷世传奇。

       本次赛制为常规赛,采用654321计分方法。第1天和第2天每轮3局,3局2胜;第3天上午,每轮5局,积分高者胜;下午决赛实行单循环,每支队伍碰1次,积分高者胜。

        3天鏖战,来自全省各地的选手大招迭出,共计120余桌流水选拔,而要想坐上冠军的宝座,必须经过12次车轮淘汰大战,真是风起云涌,惊天动地,撼人心魄!

        在东营,深厚的市民够级基础,普及性的够级活动,已经将够级智力运动升华到重要的城市品牌形象,形成了洼地效应,吸引着够级高手趋之若鹜,大有赢东营者方能赢天下的万丈豪情!

       万达广场够级大赛,男女老少齐上阵,风风火火来闯关。大妈队大败高手队,后生队力拼老将队,美女队单挑帅哥队,你方唱罢我登台,上演着一幕幕够级竞技的精彩大戏。

         收官之战,东营铁军再展神威,率队横扫所有群雄,夺得头冠,赢得三部华为手机大奖;老将御风尊者也当仁不让,率队过五关、斩六将,所向披靡,获得亚军;重上三千万更是隔山打虎,率队使出必杀技,取得季军荣耀。商赛至此,三星捧月,光耀齐鲁,为够级智力运动事业的普及和发展实现了全方位的画龙点睛。

         冠军龙腾队:东营铁军,黄龙潜望 ,龙飞凤也舞。

        亚军众兴队:御风尊者 , 孔大米 ,棍子。

        季军三千万队:重上三千万,黒桃老帽,风中独行。

         撸起袖子打够级,万达广场演神奇!在东营,人们感觉这个冬天有点“火”。这“火”是东营够级协会点燃的,这“火”是够级爱好者点燃的,这“火”是够级的“燎原之火”,这“火”描绘了够级商赛的崭新画卷!

       山东够级协会常务副主席孙兆舜高兴地说:“绿色够级、阳光够级是山东够级的主旨。全省商赛多多,籍此也希望够级爱好者积极参与,展现精彩,提升自我,让2017山东够级更加精彩!”

       赛后,东营群众意犹未尽,很多街坊邻居相邀凑堆儿打够级,亲情友情大融合,幸福的欢声笑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响彻不停 • • • • • •

 

 

 

 


 

发布者:东营市够级协会   点击数:1680   发布时间:2017-06-22 16:07:31   更新时间:2017-06-22 16:13:25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