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举办纪念毛主席题词发表65周年主题示范系列活动

枣庄市举办纪念毛主席题词

发表65周年主题示范系列活动

 

   为纪念毛主席为中华全国体育总会题词“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发表65周年,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以实际行动响应伟人号召,枣庄市体育总会与各区(市)体总相继举办了一系列主题示范活动。

   5月28日,枣庄市纪念毛主席题词发表65周年主题示范活动暨枣庄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健身舞比赛在枣庄市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31支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参赛,在现场醒目的标语映衬下,比赛气氛紧张而激烈,运动员们优异的表现既是体育精神的体现也寄托了对伟人的敬意和怀念。

   6月上旬,薛城体总在临山广场组织了大型老年健身活动展演。“武术之乡”台儿庄组织大型武术展演,中国台儿庄河钓大赛枣庄预选赛开赛在即。6月中旬,滕州市千乡乒乓球比赛鸣锣开赛,参赛人数达到360人。市中区体总和山亭体育局举办了百县篮球初赛暨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峄城区举办了“仙坛山”杯羽毛球比赛。

   6月下旬,枣庄市将继续开展足球、毽球、体育舞蹈、自行车耐力骑行等多项赛事活动,在65周年纪念活动的带领下,必将掀起枣庄市2017年度全民健身活动的高潮。

 

发布者:枣庄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547   发布时间:2017-06-16 10:38:29   更新时间:2017-06-16 10:39:58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