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成功举办“中国足协潍坊国际青年女子足球锦标赛”

  近日,由中国足球协会、山东省体育局、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足球协会、潍坊市体育局、潍坊市体育总会、启九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中国足协潍坊国际青年女子足球锦标赛于7月12日至7月16日在潍坊奥体公园体育场举行,来自中国、日本、加拿大、新西兰四个国家的U17女足队伍参赛,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制,共进行了3轮6场比赛,中国队获得最后胜利。

  潍坊足球基础良好,足球氛围浓厚,著名的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就坐落在潍坊市境内。近年来,潍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潍坊体育事业特别是足球运动取得长足发展。目前,潍坊市已拥有“中国足协潍坊国际青年女子足球锦标赛”和“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两大足球品牌赛事,其影响力和知名度日益扩大,对潍坊市足球运动发展的引领带动作用凸显。

 

发布者:潍坊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710   发布时间:2017-07-31 09:40:45   更新时间:2017-08-23 00:47:04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