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国酒醇香,展国球风采,2017年“品国酒▪打国球▪国窖1573杯” 菏泽市乒乓球总决赛圆满落幕

  经过前期激烈的预选赛,2017年“品国酒打国球国窖1573杯”菏泽市乒乓球总决赛于2017624----25日在菏泽市76号乒羽馆成功举行,这次比赛的参赛队伍由各县区预选赛的团体前三名和单打前三名,菏泽市预选赛的团体前六名和单打前六名参加,是菏泽市近几年来竞技水平最高的一次乒乓赛事。比赛得到了泸州老窖国窖1573 菏泽天荣商贸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奖金总额达到了16588元,也是菏泽市有史以来奖金最高的乒乓球赛事。

  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组委会共抽调了国家一级裁判员12名,国家二级裁判员4名,共同完成了比赛的组织和临场的执裁工作。

  经过四十多场团体赛和三十多场单打比赛,共决出了团体的前八名和单打的前六名,分别给予了奖牌+奖品+奖金的奖励,本次比赛决出名次如下:

团体

第一名:单县乒协一队

第二名:菏泽市公安局一队

第三名:牡丹区老年乒乓球协会二队

第四名:牡丹区体育办公室

第五名:定陶区农商行

第六名:菏泽市老年乒乓球协会

第七名:牡丹园

第八名:博奥76号乒羽馆

单打

第一名:石超(单县乒协一队)

第二名:帅飞(单县乒协一队)

第三名:曹明德(牡丹区体育办)

第四名:孙国庆:(单县乒协一队)

第五名:陈静(菏泽市公安局一队)

第六名:李洪涛(定陶农商行)

体育道德风尚奖

东明至尊烟酒二队

成武安达

  总决赛的举办有效避免了预赛期间出现的问题,临场裁判员各司其职,严肃认真,公正准确,不但圆满完成了比赛的执裁工作,而且得到了广大参赛队伍的认可和肯定,树立了良好的乒乓球裁判员形象,也使菏泽市的乒乓球执裁水平进一步提高,向省比赛、全国比赛以及世界比赛看齐。

                            

                                                   菏泽市乒乓球协会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十七日

发布者:菏泽市乒乓球协会   点击数:2150   发布时间:2017-06-27 08:46:13   更新时间:2017-06-27 14:42:10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