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运山东记者采访团成立

8月17日,距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10天之际,全运会山东记者采访团座谈会在省体育局举行。省体育局局长李政、副局长隋拥军,省委宣传部新闻处调研员王桂亮,省体育局竞技处、科宣处、青岛体育局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大众日报、山东广播电台、山东电视台、齐鲁晚报、体育晨报等12家新闻媒体的负责人和记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隋拥军主持。

座谈会上,李政首先通报了本届全运山东代表团的参赛规模、参赛特点、参赛形势和参赛目标,并详细介绍了山东代表团的备战工作。随后李政就十三运的宣传报道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李政表示,本届全运会是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体育改革不断深化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也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前的一项重大活动。参加本届全运会意义特别重大。目前,山东代表团各运动队正全力以赴投入到了备战冲刺阶段,参赛队伍阵容整齐,士气高涨,信心百倍,并且先期进行决赛项目的参赛工作进展顺利。李政希望各新闻媒体在本届全运会的报道中把握好宣传基调和节奏,大力报道齐鲁健儿在赛场上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勇创佳绩的情况和胜不骄、败不馁的体育精神,充分挖掘金牌背后的故事,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省委宣传部新闻处调研员王桂亮传达了中宣部关于第十三届全运会宣传报道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报道重点,强调了宣传报道中需要把握的原则和注意的问题。座谈会最后,大众日报、山东电视台、山东广播电台等媒体负责人介绍了本届全运会报道的安排和计划,对本届全运会的宣传报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届全运会山东记者采访团由省体育局和省体育记者协会联合成立,届时我省共有近20家媒体单位的100名记者奔赴天津进行采访报道。

 

 


发布者:山东省体育记者协会   点击数:2475   发布时间:2017-08-25 14:39:19   更新时间:2017-08-25 15:08:03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