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首届体育狂欢节XS激情挑战四项赛开幕

  9月2日8点30分,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3VS3篮球争霸赛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活力开打。这也标志着德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首届体育狂欢节XS激情挑战四项赛开幕。

  2.jpeg  

  本次比赛共组织16支球队,参考国际篮联三人制篮球赛比赛规则,采用淘汰制。赛场上双方队员紧锁眉头,肌肉紧绷,腾转挪移,全力以赴。防守端力争将每次防守都做得淋漓尽致;进攻端用尽招数,突破上篮,干拔跳投,不放过每次得分机会。场上绝杀、平局加时,让比赛更加精彩激烈。

  尤其是到了第二轮1/4赛,来自夏津的球队和最后的冠军球队Z4相碰,双方实力相当,比分交替领先,一直打到14平,此时的球权在夏津这支队伍手中,原本有绝杀的可能,但队员过于谨慎,持球队员选择了传球,结果失误,被对方绝杀。
  相对冠亚军争夺,反而季军争夺更为激烈,追风篮球俱乐部对阵山丘队,双方比分一直咬得很紧,直至14平。此时,追风队员突破上篮得分,15:14绝杀,山丘队遗憾以1分惜败。冠亚军的争夺则成为一边倒的比赛,Z4势如破竹,大比分战胜凌云篮球俱乐部,夺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前三名的球队,每名运动员都获得了安利公司提供的产品作为奖励。其中冠军球员每人获得300元产品,亚军每位球员获得200元产品,季军球员每人获得100元产品。
  XS激情挑战四项赛,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德州晚报社主办,安利德州分公司承办,除了已经结束的3VS3篮球争霸赛,未来三周活动还将面向广大市民组织三项运动,包括羽毛球挑战赛、十公里越野挑战赛、街舞挑战赛等。
  在金秋9月,这一系列群众体育健身赛事,让广大市民享受健身带来的快乐。

德州晚报全媒体记者 孙向林 王泽红 摄影报道)

 

发布者:德州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519   发布时间:2017-09-05 09:27:44   更新时间:2017-09-05 09:41:58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