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环保健康行 莒县桑园镇百人骑游活动隆重开幕

秋高气爽心飞扬。9月23日上午8点,由莒县文体广电局、莒县县直机关工委、莒县总工会、莒县妇女联合会、共青团莒县委员会、桑园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莒县自行车协会承办的2017年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二届“新世纪杯”美丽桑园生态百人骑游活动暨“龙腾水岸杯”环仕阳水库极限骑行挑战启动仪式在县蓝湾购物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方民,县政府副县长李小雪,县政协副主席贾高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体广电局局长孙启和,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张明华,县妇联主席刘长军,县文联主席刘玉明,县总工会副主席李永欣,共青团莒县委员会副书记崔丹以及桑园镇党委书记伦智杰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8时30分,随着发令枪响,骑行队伍按组依次出发。他们将由蓝湾广场启程,沿旅游大道骑行桑园欣赏桑园美丽生态风景,骑行到凤台山参加“龙腾水岸杯”环仕阳水库极限骑行挑战赛再到莲生湖修整,按原路返回县城结束。70公里的路程,让广大骑友们在感受桑园生态美景的同时也共同体验到了全民健身和骑行运动的乐趣,在活动中增长了知识,加深了友谊。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能提高我县自行车运动水平,而且将促进乡村旅游发展,推进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加速全力打造“一强三名”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莒县的征程。


发布者:日照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688   发布时间:2017-09-26 17:27:21   更新时间:2017-09-28 08:45:28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