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F国际青少年网球巡回赛三度落户济南

DSC00540.JPG

   “网协杯”2017年ITF国际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再度落户济南。自2015年济南市首次引进国际青少年网球巡回赛以来,这已经是ITF国际青少年网球赛事第三次落户泉城济南。本次赛事是由ITF(国际网球联合会)授权,中国网球协会主办,山东省网球运动协会承办,天津秀峰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运营,并获得山东华兮体育设施有限公司、雄县白马食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作为ITF国际青少年网球巡回赛的4级赛事,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印度、韩国、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中华台北等15个国家(地区)的多名选手参赛。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四个项目,其中,男、女单打预选赛设48签位,男、女单打正选赛设48签位,男、女双打正设24签位。比赛将于山东省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举行,从6月27日开始一直延续到7月2日结束。

微信截图_20170625172451.png

       ITF国际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是世界上覆盖面最广,持续时间最长的青少年网球赛事之一。它是专门面向18岁以下青少年球员的重要国际赛事。ITF国际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是青少年网球选手通向职业赛事的必经之路,世界知名选手德约科维奇、费德勒、纳达尔等,都是从这项赛事起步迈向国际网坛巅峰的。国际网球赛事在济南举办这不仅能够带动济南当地的网球运动发展,提高网球文化氛围,扩大城市知名度,打造城市新名片,而且对推动济南市网球运动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


发布者:山东省网球运动协会   点击数:2308   发布时间:2017-10-12 15:40:42   更新时间:2017-10-12 15:56:29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