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第九届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7年10月20日,由枣庄市政府主办;枣庄市体育局和枣庄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枣庄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秘书处和枣庄市体育中心协办的枣庄市第九届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枣庄市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比赛活动的有来自各区(市)市直有关部门(单位)的代表队领队,教练和运动员及新闻媒体的朋友。

比赛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圆满落下帷幕。参加比赛的5支女子代表队中枣庄矿业集团代表队,山东汇众集团代表队,薛城区代表队荣获优胜奖;市中区代表队和山亭区代表队荣获优秀奖。参加比赛的6支男子代表队中山东汇众集团代表队,山亭区代表队,市中区代表队荣获优胜奖;常青藤代表队,薛城代表队,滕州市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育总会秘书处秘书长范卫东同志为女子组优胜奖的代表队颁奖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老年体协秘书处秘书长刘玉鼎同志为男子组优胜奖的代表队颁奖

市老年体协秘书处副秘书长李边疆同志为男子组优秀奖的代表队颁奖

总裁判长赵松元同志为女子组优秀奖的代表队颁奖

市老年体协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宋延凯同志主持颁奖仪式

总裁判长赵松元同志宣读获奖名单

出席颁奖式的领导有,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育总会秘书处秘书长范卫东同志;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老年体协秘书处秘书长刘玉鼎同志;市老年体协秘书处副秘书长李边疆同志;本次比赛总裁判长赵松元同志。

此次比赛各个代表队不仅展示了较高的技术水平,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赛事组织严密,进展流畅,精彩纷呈,裁判员客观公正。比赛为推进气排球项目在全市普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发布者:山东省排球运动协会   点击数:2359   发布时间:2017-11-01 15:20:16   更新时间:2017-11-01 17:40:21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