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枣庄月亮湾国际太极拳公开赛胜利闭幕

由枣庄市体育局、枣庄市体育总会、山亭区人民政府主办,山亭区委宣传部、山亭区体育局、山亭区旅服局、城头镇人民政府、枣庄市太极拳运动协会承办的“同泰维润”杯中国·枣庄月亮湾国际太极拳公开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在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组织安排部署下,在各参赛代表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赛程,于11月22日胜利闭幕。在闭幕式上,市、区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是一次切磋技艺、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友谊的交流赛,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国内外的450余名参赛选手,在美丽的月亮湾以拳会友、以武促旅、以景悦宾,共同探讨习武心得,共同探索太极文化的博大精深,选手们纷纷表示,本次比赛组织精、水平高、效果好,比赛成绩并不重要,主要是“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健康、重在快乐”,选手们相约,明年再聚月亮湾!


发布者:枣庄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1244   发布时间:2017-11-23 16:47:30   更新时间:2017-11-24 11:16:01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