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县级体育总会暨镇街体育总会成立

  为促进全民健康,构建和谐社会,推进金乡县的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搭建广大体育工作者和体育爱好者相互交流的发展平台, 11月23日,金乡县县级体育总会暨镇街体育总会在县教体局揭牌成立。县政府党组成员、教体局局长李英渠为仪式揭牌。

  新成立的县、镇街体育总会将积极发挥作用,联合本级体育工作指导站,一起研究制定辖区内全民健身工作计划,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同时负责参加上级体育总会组织的体育竞赛活动,丰富基层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活动要求,县体育总会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落实《章程》的有关规定,加强对总会工作人员的教育培训与管理,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完善科学的运作和管理机制,着力在提升全民健身意识上下功夫,在因地制宜举办群众体育活动、提高我县各项运动技术水平、加强体育骨干队伍建设上下功夫,不断壮大体育爱好者队伍,扩大组织覆盖,延伸工作领域。

  期间,宣读了金乡县委办公室《关于成立金乡县体育总会的通知》,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直七大系统、各镇街党委政府分管负责人及教体局相关科室人员、各镇街中心校、教育联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发布者:济宁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576   发布时间:2017-11-29 15:41:11   更新时间:2017-11-29 15:41:11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