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28名营地指导员潍坊结业 中国登山协会2017全国初级营地指导员培训完美收官

·             日前,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潍坊市登山协会承办的第54期营地指导员培训在鸢都潍坊成功举办,这也标志着中登协2017全国营地指导员培训工作完美收官。本次培训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指导,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批准。来自全国各地的28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并顺利结业。

·           作为全国最高规格的营地指导培训,中登协特派了由营地指导员师资、课监叶卫东(ID:东东)为总监的4人顶级导师团队,开展了自2017年12月20日至24日为期5天的培训。这次培训理论与实践体验相结合,除室内教授外,还在户外开展了篝火教学,在潍坊植物园开展了自然环境教学,另外还增设了潍坊特色手工风筝课程,让外地学员们感受鸢都文化的魅力。4位导师倾囊相授,教学场面激情高涨,全体学员最大化地提高了理论实践知识。

·         培训结束后,经过严格的考核测评,全体学员均顺利结业。1个月后,审核通过的学员将获全国营地指导员认证证书。

·            青少年儿童教育培训市场当前正处于粗放式发展阶段,从业人员素质能力亟待规范提升。有了全国营地指导员证书,便有了从事青少年户外营地工作的资格证书,也是营地申请国家营地等级的必备证书,同时还是承办全国各类青少年营地活动、赛事的先决条件。

·           体总培训班照片2.jpg5天的培训紧张而欢快,28名学员短时间内汲取了全国领先的营地教育知识。他们将作为中国营地教育工作新的一批优秀管理人才回归到事业中去。临行前,学员们纷纷表示,期望中级资格培训再次相聚魅力潍坊。

 


发布者:潍坊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1068   发布时间:2017-12-29 09:26:12   更新时间:2017-12-29 09:26:12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