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服务地方,啦啦操公益培训班圆满落幕


 

“青岛大学服务地方啦啦操公益培训班”于1216-17日在青岛大学健美操运动发展中心举办。活动由青岛大学健美操运动发展中心、青岛市健美操协会主办。

本次培训班特邀请2015、2017全国学生啦啦操锦标赛冠军队伍教练前来指导。本次活动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列》,推动青岛市健美操运动啦啦操项目的发展,让更多的老师学习啦啦操的基本技术与内容以及了解啦啦操的评判方法。

本次活动有来自青岛大学各院系的学生、青岛市健美操协会各会员单位的会员及骨干教师、青岛大学健美操队的队员等100余人参加。为期两天的培训包括啦啦操国内最新动态、学生啦啦操规定动作,啦啦操个人展示、团队PK等啦啦操内容。

据悉,青岛已经连续多年成功举办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以“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全民参与”为模式和目标,使健美操运动从封闭的体育馆走向开放的广场,从专业运动员走向普通老百姓,创建起健美操运动的“青岛模式”。为推动健身操在青岛的普及发展,青岛市健美操协会已经联合包括青岛大学健美操运动发展中心在内的相关单位,陆续开展“‘庆祝三八,全民舞动,健体强国’健身公益宣传活动”等各类公益宣传和授课,今后协会还将持续举办类似的培训活动,将全民健身引向深入。

发布者:青岛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322   发布时间:2018-01-05 15:16:35   更新时间:2018-01-05 15:16:35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