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协会动态: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召开2017年​会 协会海外部正式成立

协会动态:


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召开2017年会 协会海外部正式成立


2017年12月9日,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2017年会在中国科学院青岛疗养院成功举行。来自青岛市体育总会、市老年体协、中国科学院青岛疗养院等单位的嘉宾及协会会员百余人参会。

在当天的年会上,既有山乐.DF健身俱乐部带来的爵士舞表演,还有受邀参会的青岛市老年体协带来的弹力球表演、岛城古典吉他艺术家韩锐先生带来的吉他表演等。所有人还一同欣赏了协会举办的首场省级赛事--“好客山东 仙境海岸”第三届沿海骑行大奖赛(青岛•莱西站)暨“青自协杯”2017青岛市首届自行车公开赛VCR。

在此次年会上,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海外部正

式成立,来自英国的TSC集团副总裁Martin Hirst先生被任命为首任部长,并举行授牌仪式。为推动自行车运动更科学健康发展,中国科学院青岛疗养院院长刘邦武博士和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周军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各自根据自身优势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2017年9月28日,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青岛邮电部疗养院举行,宣告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正式成立。协会旨在举办各类自行车赛事、加强自行车运动爱好者之间的学习交流、引领自行车运动在青岛的发展。广大骑友终于有了自己的组织。

成立时间不久的协会即于11月11日成功举办了“好客山东 仙境海岸”第三届沿海骑行大奖赛(青岛•莱西站)暨“青自协杯”2017青岛市首届自行车公开赛,受到了省体育总会及广大骑友的称赞。据协会负责人介绍,2017青岛市首届自行车公开赛也是青岛自己的自行车顶级赛事,以后将每年持续举办。


随着健康运动生活理念深入人心,自行车这种绿色环保的健身、出行方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伴随着相关政策的引领和推动,及青岛市城市持续发展,自行车赛事活动日益丰富多彩,骑行运动也迎来黄金发展时期。

 

发布者:青岛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387   发布时间:2018-01-05 15:22:48   更新时间:2018-01-05 15:53:29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