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全民健身 海阳举办首届“英派斯”杯游泳大赛

    日前,由海阳市体发办主办,英派斯健身俱乐部承办的海阳市首届“英派斯”杯游泳比赛在英派斯健身俱乐部游泳馆开赛,海阳市70多名游泳爱好者齐聚一堂,在泳池中一较高低,也吸引了近300多名观众现场观赛。本次比赛有蛙泳和自由泳两个项目,按照年龄分为男女少年组(20岁以下)、男女青年组(20-45岁)、男女成年组(45岁以上)三个组别。

  “对于这么好的健身比赛,我马上报名参加了,这不全家人都来给我加油助威了!”海阳市东村街道的王海军获得了50米蛙泳成年男子组季军。首届“英派斯”杯游泳大赛的举办不仅满足了广大游泳爱好者的健身需求,更在全市掀起了新一年的健身热潮!举办此次游泳比赛,旨在促进游泳爱好者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推动海阳市游泳运动的发展,同时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各类群众体育运动中来,推进全民健身。2018年,海阳市将充分发挥体育社会组织在营造氛围、组织活动、服务消费者等各方面的积极作用,满足广大群众多样化、多层次、个性化的体育健身需求。


发布者:烟台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396   发布时间:2018-01-15 15:01:47   更新时间:2018-01-15 15:01:47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