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瑜伽节暨“悠伽杯”滕州市第二届瑜伽展演活动举行

6月20日,国际瑜伽节暨“悠伽杯”滕州市第二届瑜伽展演活动在滕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滕州市政协副主席孙士泉,滕州市体育局局长鲁开峰,滕州市妇联主席朱文辉,滕州市广电总台台长张永正,滕州市体育总会秘书长韩生云,滕州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李金玲,滕州市瑜伽协会主席陆玉丽以及瑜伽协会会员300余人参加展演活动。

此次活动由滕州市体育局、滕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滕州市瑜伽协会承办。活动的举办,是为了给广大瑜伽爱好者提供更多学习培训的机会,提供内外交流联谊、切磋竞技的平台,发挥现有瑜伽资源,推动我市瑜伽运动的普及和整体技术水平的提高,促进我市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

通讯员:侯钦程


发布者:滕州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1175   发布时间:2018-01-17 11:13:31   更新时间:2018-01-18 11:26:15
正在加载评论...